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雷锋之家活动 > 正文

现代管理工程系团总支“老干所义务劳动”活动报道

2015-03-26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我系团总支外联部、组织部和心理部于2015年3月24日下午组织了部门委员到东湖老干所进行义务劳动。
本次活动开始之前,大家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劳动。活动中,大家都努力地清扫着地面的垃圾与落叶,紧接着,大家在庭院里开始除草,虽然有点脏,但是大家秉持“不怕苦,不嫌脏”的精神,终于在一个半小时后,让整个庭院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不仅表现出大家对工作的认真,对劳动的热情,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还表现出了大家对本次活动的高度积极性,也增强了团总支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总之,本次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劳动与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争取以后做得更好。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