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雷锋之家活动 > 正文

现代管理工程学院学习雷锋“美丽公交”活动报道

2015-03-18      访问量:

2015年 3月17日下午,现代管理工程系团总支办公室、素拓部、宣传部在我系指导老师带领下开展了清扫农大公交车站的学雷锋活动。各部门各成员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积极的参与了本次学习雷锋义务劳动。
负责清扫卫生的同学不怕苦不怕脏,细心而又卖力,充分发扬团结互助,服务他人的精神,拿着扫把和撮箕有序地清扫垃圾并维护车站卫生,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看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我们都会心的笑了,是这些成果完全让我们忘记了劳累。同学们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不约而同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此次义务活动,得到农大公交车站、公交车公司领导和广大乘客的热烈欢迎,他们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现代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践行了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宗旨。同时,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在校外树立良好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