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雷锋之家活动 > 正文

美化浏阳河风光带,我们在行动——植物科技学院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2015-04-02      访问量:

为了推进雷锋精神常态化,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331,植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20余名志愿者在浏阳河风光带开展了“美化浏阳河风光带,我们在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这也是植物科技学院继“校园美化清洁活动”、“保护地球上每一滴水倡议活动”后开展的又一学雷锋主题活动。
    浏阳河风光带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但由于部分市民在此游玩时不注意卫生,习惯性地乱扔乱丢垃圾,破坏了这美好的景致。志愿者们将散落在路面、草坪、排水渠的垃圾一一清扫干净。整个清扫活动进行了2个多小时,尽管当天气温较高,大家挥汗如雨,但没有一句埋怨;工具简陋,有的同学干脆就用双手拾起垃圾。过往的市民都向他们投去赞许的目光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学习雷锋”需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作为当代大学生也应为保护环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虽然“雷锋月主题活动”即将接近尾声,但植物科技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将雷锋精神传承与践行下去,把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发扬光大,力争将雷锋精神“星火燎原”!  

全体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清扫草坪中的垃圾

志愿者清扫散落在路面的垃圾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