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形势政策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春季全省高校“形势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2015-03-10  思想政治与理论课部    访问量:

关于举办2015年春季全省高校
“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湘教办通〔201522
 
关于举办2015年春季全省高校
“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
按照教育部社科司的要求,决定举办2015年春季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1.时间:32022日。320下午报到(长沙地区高校的参培教师可于21日上午8:20前报到)。
2.地点:长沙市新天宾馆(长沙市远大一路11号)。报到地点为新天宾馆总台大厅,培训地点为新天宾馆办公楼二楼一号会议厅。
二、学习内容
学习教育部社科司制定下发的《2015年上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听取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下行·稳定·重生——2015年中国经济形势分析、大国关系的新发展与中国的应对策略、反恐专题等讲座。
三、参培人员
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每校选派1人。
四、其他事项
培训资料费、食宿费由我厅负责,交通费由选派单位报销。长沙地区高校的参培教师不安排食宿。
请各校于316日前将参培人员名单(含姓名、性别、职务职称、手机号码)以手机短信方式报送。
会务联系人:殷劭,13762245791;王成,13467571428
              
 
湖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534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