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雷锋之家活动 > 正文

“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015-03-24      访问量:

3月22日,动物科技学院50余名两会学生干部在长沙市芙蓉区拓励网络科技志愿服务队的倡议下,在学工办于奕、李萍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头戴小红帽在人民东路(延年世嘉酒店至杨家山立交桥路段)组织了一次“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公益宣传活动,大家通过宣传横幅、发放传单等方式劝导机动车车主遵守交通规则,不占停人行道,不占停公交车站,不占停地铁口等。活动的过程中,不时有司机将摩托车、汽车停靠在人行道上、公交车停靠点等,同学们就走上前劝阻,有些车主不理解,学生们就耐心的解释。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一天的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体会到了我们交警及城管工作的不容易,同学纷纷表示要参加长沙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后要更多的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