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雷锋之家活动 > 正文

五年制高职部开展“学雷锋”大扫除活动

2015-03-18      访问量: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高职部学雷锋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3月17日下午,高职部全体学生在校园内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本次活动由高职部何跃飞部长和辅导员带队,分班对学院图书馆和体育馆周边进行了集中清扫。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手持扫帚、垃圾袋等卫生工具,扫的扫,捡的捡,倒垃圾的倒垃圾,积极地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整个大扫除活动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
    活动过后,整个图书馆和体育馆周边区域焕然一新,到处都透出清爽与洁净。通过本次大扫除活动,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劳动意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协作能力,使我们校园更加的干净整洁,学习环境更加的清新和舒适,也使大家意识到“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应该体现为一种自发的行为,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雷锋精神也将作为一笔精神财富,深刻地熔铸在师生的人生途中,熔铸在生物机电的校园文化内。

同学们整装待发

 


(编辑:Admin)